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张志刚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作者:
来源:

9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刚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等,研究了全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植绿增绿、物业管理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坚决守好民族团结生命线,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要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确保“四权改革”、农村综合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取得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切实扛起法治政府建设政治责任,聚焦实施纲要重点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要抢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等重大机遇,梳理制约发展短板弱项,紧盯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各项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工作任务推进、重点要素保障,科学系统谋划好今秋明春农田水利建设、植绿增绿大会战和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细节小处做起,着力抓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水平,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全面营造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城市人居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