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9月28日,周永根同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固原市中卫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中卫市关于抓好经济工作和“双碳”“双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不断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法治意识。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建筑施工、矿山矿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公共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治理隐患,有效管控安全风险,从严整改突出问题,强化应急练兵备战,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紧盯年度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目标,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大力实施“四大改造”,破解能耗“双控”难点,加强用能监管,不断降低能耗增量和强度,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紧盯政策方向、投资导向、资金投向,围绕重点产业、基础设施、生态保护、社会民生领域,谋划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强化部门协调对接,把项目建设抓牢、招商引资抓实、要素保障抓好,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