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作者:
来源:

7月9日,县长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宁县关于鼓励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县委“6+9”重点工作、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推进“四权”改革落实落地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法律公布实施为契机,以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建立健全配套制度,细化实化各项任务,坚持农民主体地位,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深入推进乡村治理,在全社会营造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要筑牢粮食生产基础,加强对粮食生产支持保障,落实耕地地力保护、原粮生产储备基地建设等各项政策,增强农民种粮积极性,坚决完成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立足产业优势,聚集产业转型,加大科技投入,培育科技型企业,引进和建设各类创新平台,打造“双创”载体,支持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