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何建勃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6月25日 作者:
来源:

625日,县长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研究了《中宁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中宁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促进文化发展繁荣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抓改革机遇,苦练内功,依法行政,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日常监管与双随机抽查等相结合的方式,扎实组织开展“净网”“清源”“秋风”“护苗”“固边”等专项整治行动,净化全县文化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要建立健全上下协调、部门联动、层层落实的工作责任制,将绩效管理责任分解到具体预算单位、明确到具体责任人,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大幅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各乡镇、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增补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助推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按期实现。

会议还研究了《中宁县2018年度财政决算(草案)报告(送审稿)》和《中宁县2019年以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