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7/2021-0001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18: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有效性 有效

薛建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白马乡三道湖村跨七星渠桥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共提出具体建议1条,由我单位负责办理的1条,目前已办结0条,不具备办理条件的0条,需跨年办理的0条。具体情况如下:

建议办理情况:目前,项目因七星渠进入行水期,且需办理涉渠工程许可手续,暂无法施工。待9月10日进入停水期后进行施工,计划10月底前完工。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1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