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7/2020-0001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0 17:03: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有效性 有效

鸣沙镇代表小组,马金燕、王晓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建鸣沙村3队跨七星渠大桥的建议(第1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认真做好沟通协调

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关于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中宁政办发〔2020〕18号)精神,我局研究制定了《2020年局领导包抓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五定”方案》,建立分管领导作为责任领导,具体项目责任人协调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有人盯抓,落实到位。同时,我局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主动与乡镇领导和人大代表对接,对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项目进行实地踏勘,争取代表们的理解和支持。

二、进展情况

我局委托具有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进行了现场勘察,认为鸣沙镇鸣沙村3队跨七星渠大桥桥梁主体结构完好,暂不属于危桥。局主要领导同鸣沙镇人民政府领导及代表已进行沟通答复,代表表示理解。下一步,我局争取把该项目列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十四五”危桥改造计划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