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发布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新闻发布会

中宁公安举行返赃大会 70余万元财物归还原主

索引号 640521008/2023-0001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24 15:3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公安局
有效性 有效

出重拳、举利剑、护民安

中宁县公安局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

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

高压严打态势

深入推进源头治理

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

224日,中宁县公安局举行返赃大会,对近期追回的70余万元财物进行集中返还。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刑侦大队全体民辅警及受害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返还仪式上,通报了我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战果、打击传统侵财类犯罪战果并为受害群众返还追缴财物。

受害群众代表作感谢发言,对中宁公安及时破案、追赃、返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赠送锦旗,对办案民警不畏艰苦、竭尽全力挽回损失表示真挚感谢和高度赞扬。

中宁公安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主动进攻和高压严打态势,将打击锋芒直指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犯罪,先后破获多起系列侵财案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取得阶段性成果。2022年,共破获传统侵财类案件4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0人,为群众挽回损失150余万元。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13起,扣押作案电话45部、涉案银行卡120余张,为群众追回损失180余万元,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数和财损数分别同比下降38.3%43.8%

下一步,中宁公安将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坚持“打防结合,群防群治”的工作方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始终把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作为侦查工作重点,切实做到有案必查、涉赃必追、追赃必返,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公安的使命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