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何建勃督导调研全县高考工作 强调用心用情组织实施 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表日期: 2023年06月0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何建勃督导调研全县高考工作,强调要严之又严做好考务工作,细之又细完善应急预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何建勃先后来到中宁县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中宁一中考点、中宁中学考点,实地查看考点环境、考场布局、智能安检设置、考场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听取校方关于考务准备、后勤保障、安全措施、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何建勃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和未来,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牵动家长关心和社会关注。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盯紧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以最严密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程序,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用心为广大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何建勃强调,要坚持以服务考生为中心,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密切协同配合,着力抓好交通保障、噪声治理、电力供应等服务工作,全方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要强化人员岗前培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抓好考务组织、考场纪律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要全面研判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情况,建立健全高考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以扎实有效的应急处置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