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中宁县为4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发表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县总工会邀请自治区工人疗养院,为货车司机、快递员、网格送餐员及保安等4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把温暖送到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早上8点半,记者在县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看到,前来体检的人员已经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登记、采血、B超等体检项目。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肝功化验(血常规)、腹部彩超、心电图、胸片等多项体检项目。

通过健康体检,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的健康防护意识,让他们能以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投入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