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何建勃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用心用情解难题优服务 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发表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何建勃在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解难题优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民营企业加速发展、壮大崛起,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何建勃一行先后到延长石油油品直供加油加气站、乐家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城乡共享智慧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宁夏仓满制桶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何建勃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自己人。要加大助企服务力度,紧盯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深入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经营创造更好条件,助推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安心干事业、积极谋发展。

何建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要聚焦主业、防范风险、担当责任,努力实现稳健经营、良性发展。要强化运营机制、要素保障和专业管理,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布局深度耕耘,不断增强科研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强废气处置、固废利用,不断改进工艺流程,切实降低单位能耗。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厚植家乡情怀,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关心关注公益事业,始终立足中宁、扎根中宁、发展中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