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供需两旺 助力节后生产“开门红”

发表日期: 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玉兔送福,人勤春早。2月2日,我县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72家企业和单位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送来5000余个岗位,吸引大量求职者踊跃参与。

下午2时许,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们络绎不绝地进入招聘会现场,他们或查看求职信息,或与招聘人员交谈,或填写意向求职单位。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资福利,希望留住优秀人才。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72家企业参加,提供146个工种5420个岗位,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健康食品、文化旅游、农林牧业、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估计有1万余人进场,登记3642人,达成初步协议人数1437人。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份,接下来,我县还将持续开展摸底走访调查、政策集中宣传、就业创业项目推介、求职招聘对接服务、系列专场招聘等活动,努力推动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