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启新程 ​ 中宁县召开“改作风、谋发展、争先进”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不负春光起好步,踔厉奋发开新局。1月28日,在春节后的第一天,中宁县以转状态、鼓劲头、聚合力的精气神,召开为期2天的全县“改作风、谋发展、争先进”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为今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何建勃、周永根、巫磊、妥大君、杨正权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姬秀花和自治区党校王雪虹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解读,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永根对全县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何建勃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驰而不息改作风,以“严”字当头、“细”字为基、“深”字发力、“实”字成事、“勤”字立身、“俭”字养德、“廉”字存心、“快”字提速,永葆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不断发扬较真精神、多下绣花功夫、提升工作成效、端正务实心态、勤勤恳恳做事、坚持厉行节约、涵养清风正气、突出高效快捷,以优良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宁篇章。

何建勃要求,要全力以赴争先进,牢固树立“争先要有荣誉感,居后要有知耻心”的价值导向,把状态提到更佳、措施调到更优、力量聚到更强、责任压到更实,激发追赶跨越的顽强斗志,聚智汇力破难题,聚精会神抓发展,不断增创中宁发展新优势、干出中宁发展新业绩。要对标先进,凝聚合力,压实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集中力量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攻克发展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让各乡镇、部门(单位)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过年模式”切换到“战斗模式”,以冲锋的姿态、务实的心态进入新一年新赛场。1月28日,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召集分管部门(单位)、包抓乡镇班子成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为2023年产业发展、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