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查我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96358427585.jpg

9月4-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查组,对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查。

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宁七小综合楼建设项目、东二环(宁华路——南河子)市政道路工程、鸣沙镇五道渠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材料循环经济示范区东区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就落实县委“5+9”重点工作方案,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调查。

今年全县共确定重点建设项目95个,年度计划投资为97.8亿元。目前,已开复工76个,开复工率80%,其中:已完成项目21个,进展顺利项目48个,进展缓慢项目6个,逾期未开复工项目16个,正在推进但未开复工项目3个,不再建设项目1个。

调查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重点项目推进方案,建立项目建设推进监管台账,常态化开展实地督查检查,力推重点项目稳步实施。在确立项目时要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谋划,注重实用性,确保项目建成后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要全力争取项目扶持资金,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