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何建勃督办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71276546196.jpg

7月8日-11日,县长何建勃先后深入喊叫水乡、徐套乡、大战场镇、太阳梁乡、恩和镇,实地督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信访案件办理等重点工作。

何建勃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饮水安全、危窑危房改造、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将政策契合到产业发展上,抓好扶贫项目引进和建设,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着力推进重点特色产业发展,在推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上持续发力。要对标对表,精准落实各项政策,真正做到一户不漏,一户不偏,提高群众满意度。

何建勃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指导服务,在补短板、强弱项上狠下功夫,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基层实际问题。要下大气力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带着情怀、带着温度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积极妥善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保持定力,再接再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扫除影响农村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的各种黑恶势力、治理各类乱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