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陈宏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等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783928089.jpg

7月4日,县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及中卫市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财政预算执行、政府债务化解、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自发移民识别、扶贫资金使用、推荐表彰优秀退役军人等事项。马彦军、何建勃、叶进宝、韩志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改革方向,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关系经济发展全局、涉及重大制度创新、有利于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力争出经验、出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会议要求,要严格预算管理,抓好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工作落实,加强财政资金监管,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强化经济运行的研判,积极稳妥化解政府债务,抓好金融领域风险防范,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抓好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落实和扶贫信息动态调整,对存在的问题逐村逐户抓好整改,确保精准识别、精准退出。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着力培育脱贫产业,夯实发展基础,激发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形成强大震慑,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扎实开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综合治理,营造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县乡村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严格落实退役军人政策待遇,下大力气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增强退役军人自豪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