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表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61479113395.jpg

6月1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娄晓萍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光荣牌悬挂等工作。县长何建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宁安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探索出“12345”中宁模式,即:抓牢“一个遵循”、建立“两大体系”、实施“三大工程”、建设“四型机关”,围绕“五项”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构建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全新格局。

调研组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努力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烈、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