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视察

发表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59977015884.jpg

5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带领视察组,深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我县贯彻落实《“健康宁夏2030”发展规划》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县领导位亮、马桂岚、陈宏、马彦军陪同视察。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严格按照“合理筹划、健全机制,广泛宣传、辐射带动,找准载体、多措并举”的要求,着力构建组织、制度、机制、资金四大保障体系,搭建健康促进和健身活动两个平台,全力打造示范引领、健康扶贫、民生改善、医联体、妇幼健康行动五个工程,全县健康场所、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奠定了坚实基础,健康中宁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视察组对我县在健康生活、健康服务与保障、健康环境、健康产业发展及落实健康宁夏建设“十大任务”和“十大工程”工作中的主要措施和亮点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要狠抓措施落实,强化宣传教育,健全完善健康促进工作长效机制,将健康促进的内涵更好地展现出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