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陈宏督办太阳梁乡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日期: 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4103791167.jpg

4月8日,县委书记陈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太阳梁乡各产业基地督办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彦军参加督办。

陈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和规划,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有序、顺利、高效推进。要立足延伸养殖产业链,加大政策支持引导力度,加强关键技术培训指导,完善规模养殖标准,优化特色产业布局。要健全防灾减灾体系,落实种养殖业保险等惠农政策,提高种养殖业抗风险能力。要把发展特色产业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两个带头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造血”能力,助力贫困户增收致富。要坚持精准原则,发挥特色优势,正确处理规模化养殖与散养户的关系,逐步形成合理的养殖规模和养殖结构,探索出一条企业与贫困户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扶贫新模式。  

陈宏一行还对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了督办,要求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借鉴先进经验,合理选择树种,科学布局,整体推进,推动全县绿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