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何建勃督办第一季度开复工项目

发表日期: 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4103894143.jpg

4月9日,县长何建勃深入艾特云翔智能智慧产业科技园项目、瀛海天祥公司水泥粉磨节能环保综合技改项目、乐家物流公司冷链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实地督办第一季度开复工项目情况。

何建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职尽责,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要素保障,优化项目建设程序,及时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各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县重大项目平稳推进、如期建成、早日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