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陈宏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县委审计委员会、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3月11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3113609395.jpg

3月7日,县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县委审计委员会、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相关工作规则、实施方案和工作要点等。何建勃、韩志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区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紧盯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强化措施,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联系,对标对表中央及区市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科学精细谋划重点工作,严肃认真制定真正适合我县的制度规则,为保证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做好统筹规划、提供制度保障。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扎实推进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稳步推进;要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不断加强宣传教育,严厉打击违法典型,切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尊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明确审计工作重点,持续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跟踪审计及其它常规性审计工作,促进全县各级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廉洁用权、干净干事;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