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科技管理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38264310590.jpg

3月6日,我县举办科技管理培训班,对科技研发费用归集统计、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程序和政策进行了辅导着力提升全县科技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行业、各部门要立足自身实际,学懂政策的支持方向、范围、界限,学懂项目的效果评价、申报程序、注意事项等,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自身创新发展、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制定个性化发展策略,不断寻求破解自身发展的瓶颈之道。要围绕“一带两廊”整体规划布局,紧扣国家和区、市科技创新改革重点,紧盯科技创新领域,紧抓科技创新引领,积极开展区内外和东西部科技合作,引导支持企业在科技创新中当主力、唱主角结合行业特点,把握重点项目、关键环节,挖掘、梳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充分发挥资金撬动效果,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和驱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