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县总河湖长、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222244393053.jpg

2月20日,县委书记陈宏主持分别召开县总河湖长、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中央、区、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宁县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0年)》、《“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中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8年全县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结果》、《中宁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以及相关机构工作规则、组成人员调整等事项,对今年河长制工作、国家安全工作、基层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落实河湖长制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河湖管理保护形势,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河湖长制落实,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源头治理、过程治理、执法检查,持续强化水资源保护,全面加强水污染防治,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要靠实责任,强化问责,加强宣传,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坚决打好新时代黄河保卫战,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开创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领导,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牢牢掌握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主动权,确保中央和区市县国家安全工作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突出示范引领,抓实抓细星级评定工作,推动基层组织晋位升级;要突出制度执行,推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基层保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明纪律规矩,扎实开展“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着力纠治“四风”,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要强化反腐合力,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铲除违纪违法“污染源”,不断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