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

发表日期: 2019年02月20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22069513546.jpg

218日,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县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国内外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陈宏、马彦军、何建勃、叶进宝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人武部、法院、检察院、纪委监委、工业(物流)园区管委会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勃主持。

县委书记陈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不可摧的精神支柱和取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作为基层县乡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深的思考,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陈宏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深刻认识和理解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不断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好应对各项形势矛盾风险挑战的准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陈宏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提出的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强化制度约束,让理论成果更好地指导实践,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坚决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