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1月09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19170200881.jpg

1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彦军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月琴、张海涛、李书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中宁县2018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决定了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补选了中卫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任命何建勃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任命高晶为中宁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会议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这份为人民服务的机会,认真践行诺言,切实履行职责,以作风展示形象,以业绩体现水平,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回报组织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厚望!

会后,何建勃面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