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全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2022年第四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聚焦法治政府建设关键环节和实施纲要任务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和原则标准,对标对表制定任务分工,加强部门沟通协同推进力度,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确保实施纲要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市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人群防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抢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重大机遇,紧盯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拿出实招、硬招、好招,逐项梳理问题短板,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工作任务推进、重点要素保障,确保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抢抓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政策机遇,加快谋划一批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全力对接争取、千方百计抓招商,确保重点项目接续有力、社会民生事业不断改善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