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22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区2022年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情况,听取了中宁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清单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督查室要认真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会同各乡镇、部门(单位)加强对全县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督查力度,增强督查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政府工作督查行政效能。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聚焦清明祭扫的重要时间节点,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全面整改火灾隐患,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强化基层群防群治,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和违规用火查处力度,从源头上降低火灾风险,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管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坚决扛起环保问题整改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反馈问题整改各项标准和要求,聚力攻坚、全面推进,坚决防止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做到整改推进不打折,切实以严紧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问题整改责任落实。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最新部署要求,持续贯彻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牢关键环节,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守牢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