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东华村:织密织牢疫情防线不松懈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宁安镇东华村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动员群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华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包一”工作制度,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逐户走访,确保摸排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此外,为强化宣传,东华村还充分利用村广播进行不间断宣传,并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增强群众防控意识。截至目前,东华村共悬挂标语30条,投放LED屏2块,张贴海报、宣传单500余份。

 下一步,东华村将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提示和科普宣传,做到安全防疫家喻户晓,真正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