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长山头村:群策群力 打造宜居乡村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自全县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大战场镇长山头村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一改三治”为抓手,以“四化”为目标,积极发动广大党员群众,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全面打造视觉靓丽、心情舒畅的宜居乡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日前,记者走进长山头村,广场上的文化长廊和一面面图文并茂的文化墙映入眼帘。放眼望去,村民房前屋后花草树木郁郁葱葱,村道干净整洁,一派宁静祥和的场景。

据介绍,长山头村结合全村实际,下大力气,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实现了垃圾入箱,房前屋后干净整洁,院落堆放整齐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长效机制逐步建立的目标。截至目前,长山头村共清理公共区域70余处,清理“三堆”约860吨,建造文化娱乐广场1000平方米,刷写文化墙120平方米,设置文化长廊17米,铺设面包砖2公里,制作宣传展板3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