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县委召开2019年度第26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7月20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7221259224.jpg

7月19日,县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县委第2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研究有关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不断深化认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准确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弄懂内容、把握要求。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着力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筑牢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足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以“零容忍”的态度纠治“四风”。要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坚决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抓住从严整改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的契机,对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以及各级领导调研、督办、自查发现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任务牵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年初部署的改革任务,突出重点、协调配合,强化跟踪问效,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业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及供电体制改革、农村综合改革、民营经济综合改革、国有企业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取得更多实效,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改革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