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新闻动态

县委召开2019年度第23次常委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9年06月05日 作者: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来源: 中宁县广播电视台

暴风截图201961189911332.jpg

6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县委第2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十二届自治区党委2019年第1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时石泰峰同志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坚持对标对表,精心准备及早谋划,研究制定主题教育方案,对主题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提出具体要求,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力求有亮点、见特色、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尤其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聚焦实践实干实效,引导干部主动担责担难担险。要组织好平时考核、专项考核、任期考核,切实把干部考准考实。同时,要用好干部考核结果,真正把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干部用起来,坚决做到能者上弱者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把清理违建别墅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压实责任,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政策标准和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清查整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督办了中央第八巡视组、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信访件办理情况,安排了端午节、开斋节社会治安和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环境保护、廉洁自律、枸杞博览会筹备、高考备考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