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宁县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成果的批复

发表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中卫市人民政府
来源: 中卫市人民政府


中宁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对中宁县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成果批准实施的请示》(中宁政发〔2022〕12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你县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工作的基本程序、技术路线和测算方法正确,符合《农村集体土地价格评估技术指引》《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城镇土地估价规程》和《中宁县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任务书》等有关要求,符合中宁县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实际。该成果通过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验收,并同意公布实施。

二、你县要认真做好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应用,并根据相关规定做好更新工作。

    附件:中宁县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结果表.pdf



             中卫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