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一)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作者: 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中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的83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96日至9135个工作日,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

来信请寄: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955-5022633,接受电话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招聘资格。

  

附件:中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名单(一).xlsx


                                 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