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安排通知

发表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中宁县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考生笔试成绩已经公示,资格复审已经完成。现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6日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四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于6月22日至6月24日(8:30-12:00,14:30-18:30)到中宁县融媒体中心三楼办公室领取面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2.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面试通知书、面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黑色中性笔等考试用品。

    3.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6月26日8:00前未报到的不得入场,按弃考处理。

    四、成绩发布

    2022年6月27日通过中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nzf.gov.cn/)、掌上中宁客户端、中宁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相关要求

    (一) 考生不得穿标志性服装进入考点。

    (二)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运算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候考室和考场,严禁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三)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不得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四)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规划个人行程,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考点,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答题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面试考点、面试候考室时须佩戴口罩。

    (六)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过体温测试通道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外地考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外地考生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宁夏外考生及有宁夏外地旅居史的考生提供考试前3天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采样须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报告。

    (七)考试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在考场滞留。

    (八)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九)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955-5036586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