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暨面试公告

发表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作者: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宁县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加试笔试考生笔试成绩已经公示、资格复审工作已完成。现将资格复审暨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17人,审核合格17人。现将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结束后不再递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

联系电话:0955-5021317

二、面试工作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中宁县人力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内容。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需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黑色中性笔等考试用品。

2.参加面试人员必须于2022年1月8日(星期六)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签到并准备面试,8:00以后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成绩发布

2022年1月10日通过中宁县人民政府http://www.znzf.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相关要求

1. 考生不得穿标志性服装进入考点。

2.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运算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候考室和考场,严禁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3.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早餐及饮用水,不得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4.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规划个人行程,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考点,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答题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面试考点、面试候考室时须佩戴口罩

6.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过体温测试通道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查验“行程码”,填写《健康行程承诺书》;“行程码”显示,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前2天内(以采样日期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无法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7.考试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在考场滞留。

8.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9.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955-5028396

附件中宁县事业单位2021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