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司法局关于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的公告》有关事宜调整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作者: 中宁县司法局
来源: 中宁县司法局

关于《中宁县司法局关于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的公告》,经中宁县司法局人民调解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其中招聘对象和条件部分内容予以调整,通知如下:

现将招聘对象调整为:普通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 

资格条件调整为:

1.具有中宁县户籍。

2.年龄为20周岁至40周岁。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业务工作能力;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有团队协助精神,面对群众有耐心,服务态度良好。

4.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有一定文字功底(退休干部可放宽计算机使用要求)。

5.具有政法机关工作经验或具有五年以上调解工作经验的人员,可放宽年龄限制,优先聘用。


                                            中宁县司法局

                                            2019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