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公示公告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特聘农技员公告

发表日期: 2019年08月16日 作者: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8]59号(附件11.10)和《中宁县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2019]180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为喊叫水乡、徐套乡、太阳梁乡农牧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各公开招募一名兼职特聘农技员从事公益性农技推广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中宁县范围内年满50周岁以下、近年来参加过各级各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草畜产业方面的乡土专家、养殖能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畜牧兽医技术骨干。

二、报名条件

1、热爱农业农村工作,在群众中有一定威信,能自愿热心为周边农户服务、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2、有一定的畜牧兽医诊疗技能、科技素质高和有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

3、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品德修养,知名度、收入高于一般农户;

4、近年来参加过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人员优先;

5、身体健康、诚信勤奋,为中宁县常住人口,无违法违纪记录。

6、农业系统在编在岗人员、“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不纳入特聘农技员招募范围。

三、服务时间

特聘农技员按照农时季节服务1年。

四、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报名:凡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且有意报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持《中宁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申报表》(见附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等相关材料到所需应聘乡镇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到8月22日(星期六、星期天不上班。)。

2、各遴选乡镇在报名人员中组织初选,初选人员控制在2-3名,并将初选人员资料报县农业农村局,再次进行资格审查。

3、初步人员确定后,由农业农村局会同财政部门通过召开专家评审会最终审定拟聘用人员,并对确定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4、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并由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实地考察。

5、考察合格者,确定为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特聘农技员,由农业农村局与其签订中宁县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特聘计划”聘用合同。本次招募的特聘农技员不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此次招聘,由中宁县农业农村局会同财政部门具体负责。具体事宜请与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联系。联系电话:0955—5032697

附件:中宁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农技员申报表.pdf


                                              中宁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