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中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主题:中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共安全公开承诺

访谈时间:2018年5月25日

访谈嘉宾:中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 陆生宏


   为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我代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以下承诺;

  一、大力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加强节假日和重要节点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的发生;结合工程开工、枸杞采摘等季节性特点,加大工程车、渣土车、农用车的监管;结合辖区实际,适时组织开展针对性较强、效果明显的交通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重罚客运车辆、校车、危货运输、大货车、摩托车、微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依托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深化缉查布控应用,建立扁平化、精准化、动态化勤务调度工作机制,提高主干公路交通安全管控能力。

  二、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不定期、不间断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危货运输企业、校车单位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及时清理“六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严防病车、隐患车上道路行驶;加大黄标车和老旧车的淘汰治理,对交通事故多发点进行排查治理,从源头预防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三、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化警媒合作,发挥新媒体矩阵作用,实施“交通安全文明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六进”宣传活动,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四、加强公安机关窗口单位建设。切实发挥“流动车管所”延伸辐射作用,主动深入偏远乡镇、机关单位和工矿企业开展车驾管预约上门服务。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