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意见征集

中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关于公开征求《中宁县鼓励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中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来源: 中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发展以电子商务为重点内容的“六优”产业,推动我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根据自治区有关政策,结合我县电子商务发展阶段和实际,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拟定了《中宁县鼓励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10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将修改意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中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请在电子邮件主题及传真首页注明“《中宁县鼓励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

联系电话:0955-5026529   5797139(传真)

电子邮箱:nxznzsj6529@163.com

附件:中宁县电子商务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中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