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意见征集

中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来源: 中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效,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委将于2019年9月至11月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请就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检视问题、寻找差距、抓好整改。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诚挚邀请您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受理方式:

1.电子邮箱:znwgj892@163.com

2.联系电话(传真):0955-5021892

3.信件邮寄:中宁县平安东街文化旅游广电局(邮编:755100)

4.征求意见箱:中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一楼大厅


                                   中共中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